close

曾有人告訴我~聽說藝人佩臻曾說過

他跟她先生看到別人不婚時

都會替對方感到可憐(??這些是聽朋友說的,不知道正確說法是啥?)

因為那個人沒有遇到真愛!!

 

但我個人覺得這種說法怪怪的

而且說實話~到底什麼是真愛呢?

我覺得,每段感情的當下,對我來說都是真愛!!

至少,我付出的都是真心真意,不管後來的結果如何,或許,可以長長久久,也或許只是曇花一現,

但對我來說那都實實在在的愛過了,也真真切切的愛著,所以我認為那是真愛!!

如果在談每段感情時,都能夠把握當下,努力愛著,那麼也就不枉愛過不是嗎??

何苦再分哪個是真愛呢?

如果現在這個是真愛!!那麼之前的那個或那些,又算什麼?

如果這個是真愛!!未來如果遇到不可抗拒之分手(或是離婚),那麼未來到底還要不要談感情?

如果未來還有機會,那麼現在的這個,又算什麼?

有人說,真愛是你願意為了他不顧一切,甚至是自己的生命,但~有人真的是較冷情的,連父母小孩也不一定可以為了他們犧牲生命,真愛真的可以嗎?有些人熱情洋溢,慈悲為懷,看到別人有難,總是奮不顧身的,那麼,那些人難道對每個人都算是真愛?

真愛難尋,也是因為大家都在檢沙灘上漂亮的貝殼,如果手上只能有一個貝殼,而可以無限制的撿拾、更換,那嚜大部分的人,都會繼續尋找漂亮的貝殼,替換掉手中原本以為最漂亮的貝殼,永無止盡的替換

如果你能撿到了,就再也不看其他的貝殼(至少在你擁有這個貝殼時),那麼你就會覺得你手上的貝殼是最美的!!

珍惜手中擁有的貝殼,當然也需要放亮眼睛啦!!要知道愛情是盲目的,保持清醒的去享受愛情吧!!至少!別在失去愛情的同時,失去你的錢以及所有。

祝大家都能更愛自己也能找到自己的真愛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