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~該承認我是個懶惰的人,連賺錢都懶惰。

早在去年底就跟台新證券的網路開戶聯絡了,也早早就收到了申請函,說實在的,也早就該開好戶頭了,但~懶惰的我,在收到申請書後,硬是擺了幾個月才慢慢的填完,負責我的人員,也在通知我幾次後自動放棄了我,要不是信封太大,我搞不好還會再多拖上幾個月,哈~填寫完後,隔了數日,台新證券也快快的把我的證券簿(ㄟ??該是這樣說嘛??)以及密碼函寄給我了,我卻連這麼點上網改密碼的小事情也拖著,硬是拖到了昨日,朋友說了個股票的名稱,我才於今日緩緩的將他開啟~

要知道~本來預估在去年底或今年初買些股票來玩玩,那幾個月,感覺是百業蕭條的,也因此,想賭賭,所以才去申請了證券戶ㄚ,沒想到,拖過了一天佑一天,算了算,如果我認真點,可能可以多賺幾個月的薪水說,唉~唉~一切都是懶惰害人ㄚ,要賺錢,真的要努力哩!!

該奮發圖強的,想賺錢,是需要很多的努力的,連一點小小的努力都沒有,怎麼賺錢ㄚ~

該改進改進啦!!^^努力才會成功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