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在寫說要注意的事項~

一轉眼~時間就到了,哈哈,這件事情告訴我們~~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阿

現在~是黃金海岸時間10/10~今天,不是澳洲國慶,所以沒有任何的活動,天氣,雨+大風

到了黃金海岸三天,還沒機會看到海岸,因為雖說是海岸,但是也有內陸一點的地方,加上這裡地廣人希,公車大概也要一小時才有一班,下著雨~就不給他湊熱鬧去海邊觀浪,我只有唯一的一把小雨傘~,要好好愛護他

幸運的是~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住宿,是華裔,會說中文,免去了我破英文的尷尬

不幸的也是~她是華裔,也就是說,我不能跟她說外文,練習我的破外文(要說也是可以,可是~真是~怪阿)

另一個是幸也是不幸的消息就是~室友都是中國內地人~哈哈~完全完全沒機會說英文啦

今天來了第三天,還沒機會說英文,到底是好~還是不好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