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不知怎了硬是想喝長島冰茶~

長島冰茶也~非茶耶~乃是由五種基酒混合而成的酒

在一般pub是都會有在販賣的喔~可是每家調的不同,每家pub所用的份量也不同~而且通常因為要加5種基酒,所以pub的量都會放的過少,常常會有喝到調味可樂的感覺。

由於是由五種基酒混合而成,而只要喝酒的人都知道,混酒是非常非常容易醉的,所以在網路搜尋作法時,有看到有篇文章中寫著,"長島冰茶~又號稱強姦酒,是無法喝超過3杯的",可是阿~酒量還ok的我硬是覺得不可能阿~3杯調酒怎麼可能會醉倒呢^^於是~更激起了我的好勝心啦><

長島冰茶的內容如下:

SLOE GIN .1/2  OZ(琴酒)

TEQUILA,1/2  OZ

VODKA,1/2  OZ

RUM, 1/2  OZ(蘭姆酒)

TRIPLES 1/2  OZ(橙香酒~挺香的酒)

檸檬汁~1 OZ

糖水~少許(PS~我是沒加啦~因為可樂就夠甜了)

可樂~加到滿~~^^(這也就是為何喝起來很順口的原因)

冰塊~~想加多少就加多少^^

由於個人我是懶人啦~~就找了廣口大長腳杯,全部加進去,攪拌一下~~就大功告成了~~

在某天~為了想要測試一下自己的能耐,跟朋友約好去他家玩調酒,也就去到橡木桶搬了5瓶基酒+1瓶檸檬濃縮汁花了2500現大洋~心好痛喔><,真是超重的哩!!,又去了7-11買了一瓶大瓶的可樂~就醬子浩浩蕩蕩的去朋友家玩了,去橡木桶買完後,朋友說~那個店員,似乎是以為這是玩party的說~應該是很多很多人一起喝的~哈~沒想到竟然是兩個酒鬼~買了這麼多的酒喔^^

 

其實喔~我之前一直誤會了(剛剛拿出小抄才發現我寫的是1/2 OZ)~原來大家都是1/2 OZ的基酒*5+可樂&檸檬汁

可是阿~買完太開心了,就完全是以為基酒是1OZ*5++可樂&檸檬汁~而且,還開開心心的調了來喝,酒雖然重,但是由於是加上了很順口的可樂阿~所以完全沒有覺得很烈~就開開心心的跟朋友玩乾杯的遊戲,還去調了第二杯來喝(朋友喝完第一杯就不支了),第二杯喝完了,才昏睡過去

隔天ㄚ~還很懊惱的覺得怎麼會這樣~我引以為傲的酒量,忽然失靈了,哈哈哈~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耶~~~

我的每種基酒都*2~也就是說~我喝兩杯的量~就是別人的4杯啦!!難怪~完全給他昏死過去了~而且~還有點不記得是怎麼睡著的~哈哈哈

真是太好笑了~不過阿~奉勸要喝長島冰茶的人~要小心喔~真的很烈很烈~其實我覺得烈不烈不是問題,其實是因為混酒容易醉的關係~所以小心別喝多~真的~千萬小心喔~~開車不喝酒~喝酒不開車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