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跟阿母一起觀賞民視的八點檔大"拖"戲~娘家,看了好久,也覺得這齣戲真的太妙了,人生最難的難題,一個人不見得可以遇到幾次,但娘家中的每位演員,都幾乎要有這麼個人生難題,而且~會經歷過很多次,看娘家~總覺得人生好慘喔,所以我不太愛看,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~~

話說昨天演到原本比較正常的家庭(建弘、麗芸),(以下為前情提要)~因為建弘被害所以賣假藥,而建弘跟麗芸跑路時,建弘前女友安琪(是個律師)由美國回來,陰錯陽差下知道建弘的處境,也因為心中還愛著建弘,所以~叫麗芸擔下所有的罪,建弘跟安琪苟且偷安的在外面私會了一陣子,而建弘終究還是有點良心,在麗芸被關了一陣子後的開庭時,承認了是他自己才是那個負責的人,而建弘被關了。

昨天的情境是!建弘找安琪攤牌(建弘少了好幫手心中應該有不捨,但是~妻子與幫手間,他暫時選擇了妻子),告訴安琪說~他不能跟她在一起,可是可以當好朋友,說實在的~看昨天演的樣子,我就可以猜到最後~建弘應該還是會跟安琪咕咕纏的啦~~安琪回答他:你要我當你的好朋友~會不會太殘忍~對建弘來說,安琪是個可以幫助他的人,所以他捨不得放手,放手了~下次他要被關時,他要怎麼辦,誰要幫他辯護,下次他公司有事情,他要找誰去幫他找金主,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有目的的ㄚ~~

可是生活中~應該也常常遇的到~

不能當情人的~好想跟他當好朋友,因為~我念舊ㄚ~不管他對我的未來有啥助益,他都是我人生中的一段,那一段~或長或短,可是至少是交心的,是我把心交給他的~就算曾經曖昧過的也一樣。

曾經~有個人與他曖昧了一段時間,他不說(怕被我拒絕),我不說(人家還是有矜持的啦),只是以友達以上的狀況在一起,我們不是情人,又比朋友好一些,本以為~或許有一天,我們會在一起吧~畢竟,感覺的出來我們兩個都有意,但~人生喔!!不會這麼順利的,有人趁我不注意時(唉~他也是個好人緣),默默的主動了好久,也因此~他們在一起了,唉唉~這就是人生ㄚ~戀人未滿就是~永遠也不會滿了啦~~

知道後,也沒說啥~反正,他沒說我沒說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阿,雖然,他不在的時候心碎了一地,雖然~偶而會想~如果當初主動些會不一樣吧

但是或許永遠都會是或許,當時不是了~就不是了,其實,總是安慰自己,其實,跟他當朋友比當情人好ㄚ,情人會分手,朋友不會,所以我可以永遠當他的朋友,永遠他就都會是我的好朋友,心痛~總是會好的,時間喔~會治療一切的

我不會怪他要我當朋友的殘忍,因為我也想當朋友ㄚ,喜歡不一定要得到阿,喜歡這個人ㄚ,把多出來的喜歡洗掉,就少了些喜歡(好吧!@我承認我是的烏龜,縮著頭就覺得天好平靜),但是,他不會屬於我,所以我~只能在線外看著阿,還是想要當個朋友的,至少,我們曾經交心過~這就夠了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