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~

常常跟不好的事情扯在一塊,例如:酒後亂性啦~酒後駕車啦~這些不好的事情,總是被放大了幾倍,畢竟,酒後亂性誤的是(自己或別人)未來的下半生,而酒後駕車更容易造成很多家庭的毀壞。

但~

酒~真的不是好東西嗎?究竟是它不好?還是喝它的人不好~??

我~

是愛喝酒的,因為酒後的放鬆感,不再想煩人的瑣事,畢竟,喝完酒後會減緩理智,放鬆感情,回歸到本來的自己,這時候沒有面具,只有真實的自己,所以喝酒~愛跟相熟的朋友喝,因為喝完,不用再ㄍㄧㄥ住,可以真正的放鬆下來,少了防備的自己,倒是挺喜歡自己的這時候!!^^

平常~過度的社會化,明白不是每個人都是朋友的,對人的防心也就重了,雖然不會害人,可是也是個疏離,其實熱情的O型~是不喜歡太疏離的感情的,所以~平常的我太ㄍㄧㄥ,太累,還有喝酒後朋友間的互動,跟沒喝酒前其實是有點不同的,當大家都喝了酒後,也就放了心防,也就會比較close一些,感覺還不賴哩!!

可是~喝酒是要看各人的,有些人酒量好~一瓶威士忌也不見得醉,有些人酒量差~一口啤酒就不醒人事,所以,喝酒~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酒量吧!!了解自己可以喝多少,就是處於微醺的放鬆狀,喝到這樣就好了~降子~就很開心,自己喝會很放鬆,跟朋友一起喝也會開心的聊天吧!!千萬別因為意氣用事,或與朋友打賭,而多喝了,喝多無益,喝多了~理智就蕩然無存,很容易出事的,少則喝酒吵架,大的話~可是打架鬧事了,千萬不可也~

在家中~我一直是有酒牌的,爸媽其實不太管我喝酒的狀況,因為~基本上,我認為喝酒就要位自己負責,就算前一天喝酒喝到掛~隔天~不管要上課,或是上班~我皆準時到達~我認為~這是對自己的負責,也是對我喝的酒的負責

酒~不是壞人,不能因為自己的過度使用~讓人造成對它的不諒解~

我愛酒~所以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可以一輩子都喝酒(~開心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