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上星期~

一個久未聯絡的朋友打電話來問要去宜蘭否

因為他想去買宜蘭有名,而且網路訂貨要到9月才可拿到的諾貝爾的"奶露"蛋糕

是啥是啥~~不懂~~畢竟最近過著ㄚ宅的生活

與外界保持著"不接觸"、"不談判"、"不妥協"的三不政策

什麼好東東、壞東東我完全不了解

 

但當宅宅太久了~~

所以想把發霉的身體與心靈拿去外面大好的太陽曬一曬

當朋友一說要去宜蘭時~~也不管三七二十一

先答應了再說~~~

 

當朋友來接到我時~~已經快下午3點了耶~~

心想~~阿宅我上次去宜蘭

也需要個一整天的來回

下午三點~~阿是要住那裡喔~~

所以問了個問~~結果~~~朋友以外星人的表情看著我說~~~現在有雪璲~~晚上8、9點就可以回來

還可以去還邊看看海哩~^^

 

真的嗎??~~我真的當阿宅太久了嗎??

怎麼這樣~~~

我們就這樣的飆去了宜蘭

到宜蘭~~也才四點多耶~~真是快速ㄚ

雪璲~對於愛玩的人來說~真是個好東東耶

 

當我們到達~諾貝爾時

發現門口大排長龍~當然我們是為了這個來的

不管如何也要去排隊啦

還好~因為只是拿了就結帳~

所以挺快的

但~發生一個問題~~為何只有草莓口味的

我們在買時~小姐說其他都賣完了~挖勒

這是怎樣~下午四點就賣完了

那~晚上來買的人是要買啥ㄚ

還好~宅宅我ㄧ點也不了解,所以完全不挑,當下來個兩條

但我的朋友可是千辛萬苦為了吃這個才飆過來的

當下就有點臉綠了

還好還好~剛好有個仁兄拿了個"巧克力"口味的來換(口中還說你剛剛說沒有別的口味的我才買巧克力的)

朋友也不管是從別人手中拿下的

馬上結帳去

 

後來阿~

因為要加買~

所以我們又回去了一趟

這趟發現~~原來是小姐懶惰啦

一次只賣一種口味的

省的要準備很多口味的來分發

很麻煩

所以~宅宅我又來回的去了好幾趟

只為了~買到不同口味的~~哈

 

不過~還真的不錯吃耶~~不會太甜~軟軟的入口即化喔

芋頭的不錯吃,長條狀的蛋糕,草莓口味的每切一塊都可以有草莓耶(開心~~~^^)

下次可以再去買來吃

 

可是奉勸要去買的人客ㄚ~~

要記得~~~如果口味不多時~~

買完在門口等等

多繞兩趟

可能會有新的口味出現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