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看完酪梨壽司的日記~減肥日記

忽然想起來~我也是曾經很認真的減肥的

其實減肥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褲子都穿不下加上有點自暴自棄,不喜歡每天不敢站上體重機的自己,所以總是想盡辦法要減重下來,酪梨壽司覺得寶島的美食是萬惡的罪魁禍首,但是我覺得還有一個罪魁禍首~~就是親愛的媽媽。

每次~下定決心要減肥,媽媽總是會說,你降子很可愛ㄚ,我就會說:太胖了啦,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~擬降子真的很可愛,臉圓圓的很可愛耶~~><~~

以前,總是破功,因為娘親總會告訴我,不需減肥阿,降子真的是可愛的,當然,男友也不可能說自己的女友胖,要知道,女生減肥時吃的東西常常跟牛吃的沒兩樣,這不吃那不吃的,結果,每次減肥都會瘦了女生肥了男生,因為~~媽媽說:不能浪費食物ㄚ,所以當然剩下的~就給男友的五臟廟ㄚ(嘻~^^)

當然~識破了媽媽的伎倆以後,媽媽只要跟我說,你最近越來越可愛耶~馬上,腦袋轉換為:你最近真是越來越肥了~(這比較接近實情),就知道自己多吃了許多哩~

還有一個萬惡的罪人,就是同事啦~唉~我們部門的人,多數體態豐腴,所以她們總是說著我很瘦,每次減重個一兩公斤,就有人說你真的好瘦喔~就~~~給他吹氣球的胖個三四公斤,唉~真是的~

所以體重上上下下,連姐姐都說~我真的很厲害,總是會胖胖瘦瘦的,不過~我真的不想胖ㄚ,庫子穿不起來的感覺真的不太蘇胡~其實萬惡的根源,是自己的懶病,跟愛吃美食吧!!!原本穿M的衣褲~曾經一度穿到XL還是很擠~真是傷心ㄚ~~

其實,越來越胖時,會越來越不想秤體重,而越來越不秤體重,也就讓自己沒有警覺心,而在不知不覺中又更加的變重了,所以當你知道自己變胖時,請記得~常常秤體重,也知道今天到底是否有多吃,也可警覺到體重,部會因為你不秤他就消失不見的,有勻稱的體態,才有健康的身心喔^^

基本上,我的減重,是以不吃藥為主~其餘的,就看當時的流行了耶,記得,減重下來後,要至少控制體重半年以上,才不容易復胖喔

首先:

第一次減重應該是有三公斤吧,那次是以運動為主,買了加州的運動券,一個月為期,跟三人同事相約一起運動去,每週幾乎運動三次,不管是什麼運動我們都有去玩玩,舉凡:拳擊有氧、飛輪、階梯有氧,瑜珈.....反正運動嘛~重要的是增加新陳代謝,而且因為運動完吃東西也容易肥胖(而且時間太晚)所以我們都買個餅乾或是麵包,放在公司,到了運動前的三十分鐘前吃完

所以在運動後,盡量不吃食物,喝飲料也都喝白開水為主,就算是加州賣的那種低卡飲料也少喝,畢竟~不太健康啦~所以,還好,雖然三餐都有吃,還是減少了三公斤喔^^真是開心,不過~因為運動券也只有一個月,所以一個月之後~就沒有再有動靜了,但是盡量保持著,不太晚吃的原則~偶而的宵夜可以但是記得要少量,止止慾望就可以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