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運動減肥歷程~雖然沒有減少太多的體重(只有三公斤吧,因為後來不敢看體重計,所以也搞不清楚真正瘦下來的體重><"),可是增加了自己的自信心,從已經不敢看體重計到敢看體重計,,知道,只要努力,是可以變瘦的,所以也算是成功的吧!!^^

麥片減肥應該是運動減肥過了一年吧!!

起因是因為一個朋友說到某餐只吃麥片減了一、兩公斤,剛好~娘親要去訪友旅遊一個月,也就是說我有一個月沒有午餐可食用,也就覺得這個方法挺可行的哩!!

麥片減肥法基本上是讓自己的體內代謝好一點,清清腸胃,麥片對人體也是個好東西,廣告上都有說哩,其實很多肥胖的人,累積了太多的宿便,而大燕麥的纖維質高,也就會增加排便,而大燕麥本身的熱量低,又有纖維質,所以有飽足感,所以可以當作代餐來食用。

麥片減肥法呢!!要記得~不要全部食用市售的調味麥片,基本上,因為我也不太愛沒有味道的食物,所以如果是全部都實用沒有味道的大燕麥片,感覺真的覺得是在吃豬食,因為燕麥無法直接食用ㄚ(太乾了),所以會添加在飲料中,但所有的飲料,又都有糖份,所以第一餐食,是直接以燕麥加上白開水來"裹腹",真的只能用裹腹來形容,因為~真的很難吃。

後來發現~其實這樣的方式會讓自己不想再繼續下去,所以決定參一些有味道的食物,其中我覺得挺合味的是麥片包或是糙米包。以桂格的來說,有很多的口味,還有鹹的口味,每包的卡路里大約1百多,加上沒有卡路里的大燕麥片愛加多少就多少,可以讓自己吃的飽,又有美味的感覺,三不五時還可以換換口味,基本上,我個人偏好鹹的口味,像海鮮口味我個人就還蠻愛的。

這個方法的好處是,不用拒絕朋友的邀約,可是其實換算下來,一天需要的熱量,在其中的一餐只吃了200卡以內,只要不要每晚都吃的太豐盛,以正常的餐飲來說,每天減少的卡路哩,過幾天就會成為減少的肥肉哩~~

這個方法因為娘親只出去玩了1個月,所以也只有實行了1個月,不過~也減少了約兩三公斤的重量,其實如果可以,繼續實行下去也是可以的啦!!只因為我娘愛替我帶便當,拒絕他會難過,所以~就...就...繼續吃便當啦!!

不過~這個方法後來有復胖啦,其實正確來說,我原本是減少了四公斤左右的體重,但是正常吃以後,就又胖了一兩公斤啦!!可是~為了維持這個得來不易的成果~後來,在吃東西的時候,會儘量的不要吃太多,很多東西,本來就是吃開心就好了,但是如果吃完後,胖了,就不開心啦!!所以後來的我~就會吃味道哩!有吃到,就很開心啦!好吃的東西在精不在多,就像吃自助餐,會找朋友一起分著吃,既會吃到所有想吃的東西,又可以不要過量,一舉數得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ing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